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湖北省委办公厅举行学习研讨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4-2 3:57:14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昨日,省委办公厅召开全厅干部大会,围绕“严以修身、务实做事”交流心得体会、开展专题研讨。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傅德辉出席会议。带金字旁的女孩名字

  会上,六名干部紧密结合思想作风和岗位工作实际,交流了对“三严三实”的认识和体会,有理论、有事例、有实践、有感情,引发全厅干部强烈共鸣。大家一致认为,“三严三实”是办公厅干部安身立命之本,要努力践行“五个”,以严的、实的作风扎实开展专题教育,全面提升“三服务”质量和水平。

  今年以来,省委办公厅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贯彻从严要求、问题导向,狠抓专题调研、专题党课、专题研学、专题交流,深入开展“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活动,把纪律挺在前面;邀请黄旭华院士作先进事迹报告,组织参观五大会址纪念馆和武昌农动讲习所,在红安干部学院举办“三严三实”专题培训班,激励和引导机关干部“坚想、加强党性”;推动机关干部下基层调研,聚焦省委重要决策事项抓落实,在实践中砺炼作风、提升素质、检验成效,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引向深入。(记者黄璐、通讯员吴志旻、实习生严烨)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