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京东新动作,开拓线下市场

※发布时间:2019-4-8 20:56:42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近日(2月11日),北京京东商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京东尚科”以27亿元人民币买下了北京翠宫饭店有限公司100%的股权,京东就此成为了该五星级酒店的唯一股东。根据相关资料显示,刘强东为京东尚科的法定代表人。也就是说京东即将在实体行业开展一项新的业务领域。
 
 
 
大家都知道京东、微领地网络、阿里巴巴等主营项目一直是互联网平台,而在当下实体行业经营低谷期,为何这些企业会纷纷对实体行业市场的抢占?
 
其主要原因在于线上市场的感官消费体验单一,无法与可以运用多种手段刺激消费者感官的线下市场对抗。
 
线上市场消费者接触到的只有文字、图片,有限的视频和音频,再无其他。当消费者对商品的品质和信任度没有特殊要求的时候,线上市场的便利性才会充分发挥;而线下市场,尤其是生鲜类对品质要求较高的品类,商家的表现手法则丰富的多,也能够融进其他元素来扩充想象力。
 
因此,这些互联网企业纷纷开拓线下市场,也不是不能理解的事情,这一次京东的27亿投资也是经过了市场的考核才做出的决定,你们对于京东的新动作又有什么看法呢?欢迎留言。
关键词: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