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践行三严三实心得体会省践行“三严三实”先进典型巡回报告团来盐宣讲

※发布时间:2019-4-8 23:49:07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本报讯按照省委统一部署,10月20日,全省践行“三严三实”先进典型巡回报告团来盐宣讲。报告会以电视直播形式召开,我区设分会场组织收看。盐城市委常委、大丰区委倪峰,区委副、代区长宋勇,及在丰区四套班子领导一同收看。

  报告团由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郜虎林率队。报告会上,江苏京沪高速公有限公司淮安清障大队大队长胡海平,宿迁市宿城区河滨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宿城区党委委员、府苑所长唐明清,江苏省疾控中心主管医师霍翔,三星电子(苏州)半导体有限公司党委、副总经理李成春,泰州市高港区口岸街道徐庄村“第一”、泰州市原副调研员徐勤生等5位先进典型,围绕践行“三严三实”主题,用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亲身的经历,讲述了自己自觉学习、践行“三严三实”的生动实践和深切。胡海平同志长期坚守在清障一线,将生的希望留给别人,将死的留给自己,了高速公的畅通;唐明清同志把爱岗敬业变成自觉追求,以无怨无悔的奉献架起了党和人民群众之间的连心桥,成为辖区群众心中的“神”、“贴心人”;霍翔同志常年奋战在疾病防控一线,在汶川大地震、甲型H1N1流感防疫、援非抗击埃博拉等大灾大疫面前,不避艰险、忘我工作;李成春同志立足外企实际,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径,实现了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的同频共振、互促共进;徐勤生同志难舍百姓情怀到农村挂职,苦干实干、忘我奉献,带领村一班人将一个贫困村变成了远近闻名、安居乐业的示范村。

  郜虎林指出,学习先进典型,就是要对党忠诚,把牢理想总开关;就是要牢记旨,密切党群干群鱼水情;就是要担当负责,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就是要心存,念好紧箍咒;就是要修心正身,涵养为官做格局。下一步,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部署,把开展专题教育同推动发展稳定工作结合起来,魏优旃使“建设新江苏、迈上新台阶”各项部署线名践行“三严三实”的先进典型虽然有着不一样的动人事迹,却有着同样高度的境界。报告会精彩感人,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认真学习他们的优秀品格,真正把“三严三实”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大丰发展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的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蔡剑涛)

  

关键词:三严三实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