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专题党课畅谈学习体会

※发布时间:2019-5-23 2:44:42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总对我们提出了新的要求。作为基层,大家想没想过,在新时期如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进一步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10月26日,辽宁阜新供电公司配电运检党支部王兴奇为支部上了一堂声情并茂的专题党课。宣讲结束后,他留下了所有与会。

  “要将党的十九大落到实处,必须要增强支部的意识、大局意识和执行力,要让大家在思想上、上、行动上同保持高度一致,才能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服务中心、协调各方、促进的作用。”王兴奇决定以大讨论的方式,强化支部对十九大的学习和理解。

  “这段时间,我们连续收听收看了十九大直播和相关报道,结合咱们的党建工作、生产工作口述小姑两瓣湿乎乎和个人职责,各位都有什么想法?”王兴奇补充道。

  “我先说说。”配电运检室主任夏文彪主动发言,“让我感受最深的就是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配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关系到每一位客户,我们的服务、抢修等工作也和客户息息相关。必须要以提高配网设备可靠性为目标,深度分析问题、梳理薄弱环节,为智能化配电网建设提供有力支持,真正践行全心全意的根本旨。”作为一名老,夏文彪具有极强的责任心和奉献意识,一直带头学习各种理论知识,以身作则地带领支部和单位同事争先创优。

  “报告中提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建设美丽中国。煤改电和充电桩建设都是改善生态的举措,我要在日常工作中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给出更加经济、合理的供电方案,加快验收送电。”参与业扩报装工作的刘军接着说。随后,大家纷纷发言,有时别人的发言给自己带来了灵感,也有同志直接“抢答”。

  “通过今天的大讨论,我对十九大报告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也更加明确了的作用和职责。今后,我将转变工作思,变被动为主动,跟随党的号召,创出业绩,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该支部的青年陈慧聪在讨论结束后说。

   文章来源于弘易国际

关键词:党课学习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