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自由行的酒店应该怎么样选择,这几点绝对实用!

※发布时间:2019-5-24 10:05:20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阳光、沙滩、比基尼”是海岛度假的一大亮点,而普吉岛和民丹岛作为“豪华酒店”的度假区,每年都会来一次,从100元到数万元的酒店都会有良好的服务和体验,始终会让您选择出适合自己的一家。
  海岛度假选择酒店是一个烦心的事,有简单的方法,如果你害怕麻烦,就是把酒店从高到低排列,选择你能接受的价格,因为普吉岛和民丹岛的酒店整体水平非常高。如果是和家人一起游玩,可以选择亲子酒店,普吉岛亲子酒店也是一大特色。如果你愿意花更多的精力,只为追求性价比,那么以下几个方面可以供你参考:
  1、房屋类型,正如大多数人所说,来海岛度假就是玩酒店的,从连锁经济型酒店到五星高档酒店,还有温馨的私人别墅和温馨的特色住宅区,更多的豪华度假胜地供您玩三天三夜,看看您中意哪一个。
  2、距离型,酒店与风景名胜区匹配,不太远,海岛的汽车很多,有些景点似乎很近,但实际上,汽车可以长达2个小时。海岛的酒店在各个地区都有不同的特点。建议您根据出行天数,更换2到3家酒店,体验不同的感受,并参观酒店附近的景点和项目,这是一个好的选择。
  3、设施服务型,这方面大家关心的大多是泳池够不够大,是不是无边泳池,有没有中文服务,房间够不够干净,早餐够不够好,会不会歧视华人等等。
  最后再给大家两个小建议,如果是组团自由行的话要选择带有翻译的酒店,近些年旅游业的兴起,很多海岛酒店会带有翻译服务,像印尼民丹岛酒店还会提供中餐等等人性化的服务,大家去了会很方便。另外一个建议就是普吉岛每年5-9月份温度会很舒适,但有一点就是早晚温差有些大,印尼民丹岛推荐大家3-10月份去比较合适。
 
关键词: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