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视频会议解决方案配置清单主要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9-6-11 11:16:51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近些年来,伴随着国家信息化建设速度的加快,各项数据、视频以及音频业务相互融合,进而让视频会议通信,得到了广泛应用,备受行业所青睐。随着科技水平的不断提升,视频会议系统由此前单纯的开会应用,扩展到更加广阔的领域,主要包括企业协同办公,远程培训教学,远程医疗等。可谓相应的应用是非常广泛,尤其是对于一些大型大企业来说,子公司数量相对较多,而且分布在不同地域。想要召开大型会议,采用传统的方式,不仅成本较高,所需要花费的时间较长。正是因为如此,很多企业都会选择使用网络视频会议系统。在日常的使用过程当中,则应该要对视频会议解决方案配置清单有所了解。
视频会议系统是一种自动化会议管理系统,它集计算机、通讯、多媒体、图像等诸多设备于一体。视频会议行业品牌,对国内市场需求,建立了一套专业的视频会议解决方案。企业视频会议需求,则是由配置所决定。相应的配置相对较多,而不同的配置,相应的功能与需求则会有所不同,对于这点,人们应该要有所了解。
服务器的架设,主要是指,视频会议系统,需要大量的音频视频数据,通过服务器转发,因而会占用到服务器较多的带宽。客户端宽带的要求,采用先进的音频编码技术,占用带宽低的视频会议软件。在相同低带宽的网络环境下,与其他软件相比较,视频会议系统的音频效果更佳流畅。
一套视频会议系统,还应该要有桌面终端,主要包括麦克风、音响、摄像头等。在对摄像头选择时,根据会议需求,建议选择全景摄像头。
关键词: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