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山林中巴适的重庆婚宴酒店给你不一样的婚礼

※发布时间:2019-7-31 11:02:06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婚礼,人生中最重要的仪式之一,人们想尽办法为在婚礼中留下美好的回忆,举办一场与众不同的婚礼,选场地格外重要,选择山林中巴适的重庆婚宴酒店,给你不一样的婚礼体验。
在重庆缙云山脚下,悦榕集团在这里建立了一个在当地相当知名的温泉,周末、假日这里人群络绎不绝,人们逃离城市,来这里享受片刻的安宁,在这里释放不良情绪与压力,放空大脑与内心,回归正常生活,以饱满的热情,创造出更多的价值。
如此美妙的环境,也成为了人们举办婚礼的最佳场所,远离城市的山谷中,如同一片世外桃源,静谧且舒适,婚礼前,酒店方已经为新人策划后了婚礼方案,新人和亲友按照喜欢到风格布置婚房,酒店婚礼策划服务人员布置婚宴现场;婚礼当天,伴着天色微亮,远方的亲人们驱车赶来,新人早早的起床开始在化妆师的帮助下整理妆容,待吉时已到,司仪主持婚礼,新人们互相交换戒指,互诉衷肠,表达爱恋与忠贞,亲友们在台下共同见证这一美好的时刻。在一片幽静的山林中,亲人们互相说笑着,品尝着巴适的美食,表达着对新人的祝福,此情此景,让人难以忘怀。
婚礼结束了,亲友们或驱车离开,或留下来享受独属于这里的温泉水疗和独特手法的spa,驱走一身的疲惫,沉沉的睡上一觉,夜幕降临,新人举办的晚宴开始了,有一场狂欢开始了。
每一个瞬间,都给亲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摄影师全程跟拍,记录精彩与非凡,多年以后翻开来,多么美好的回忆啊。
北碚悦榕庄,一个适合求婚、举办婚礼、周年庆的地方,重庆温泉酒店,一个可以让人放松身心,追逐大自然的地方,来过,便知不同。
 
 
 
 
关键词: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