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角度传感器的应用及优点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9-8-1 10:25:07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在对角度传感器进行使用时,就应当要明确基本的定义。能够感受被测角度,同时将被测角度,转换成可用输出信号。从字面上分析,该类型传感器,主要是用来检测角度。在传感器上具有一个孔,能够配合乐高的轴。传感器连结到RCX上,轴每转过十六分之一圈,就会计数一次。转动的方向相同,那么相应的计数也会有所增加。转动方向改变的时候,计数将会减少。通常情况下,计数与传感器的初始位置有关。
对传感器进行初始化的时候,相应的计数值被设置为零。如果需要的话,人们也可以使用编程,将传感器重新复位。对旋转的角度进行计算,即可测出位置和速度。在机器人身上连接轮子的时候,即可依据旋转的角度及轮子圆周数,来推断机器人移动的距离。能将距离转换成速度,同时也可以用它除以所需时间。磁敏感角度传感器,主要是采用高性能集成磁敏感元件,利用磁信号感应,非接触的特点。与微处理器配合,进行智能化信号处理,制成新一代角度传感器。在对此类型传感器进行使用的时候,则应当要明确相应的特点。具体的特点表现为,没有触点,灵敏度高,接近无限转动寿命,重复性高。
当然,在日常的使用过程当中,还应当要明确相应的优点。磁钢位置没有对准,将会自动补偿。相应的故障检测功能,非接触位置检测功能,是满足苛刻环境,应用需求的理想之选。相应的应用领域,主要包括工业机械、工程机械建筑设备、石化设备等旋转角度及速度的测量。不仅如此,人们在对信号转换器进行使用的时候,同样要对相应的应用及优点有所了解。
关键词: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