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关于气相色谱分析仪使用的注意事项以及特点介绍

※发布时间:2019-9-2 12:04:31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其实气相色谱分析仪一般都是需要专业人员操作的,或者是经过系统的培训合格后才能进行实验分析,否则可能由于操作失误,会造成一些数据错误、仪器故障等问题。在以前的文章中,赛默飞世尔科技已经向您介绍了使用气相色谱分析仪进行分析的步骤。本文旨在介绍分析中应注意的一些问题,避免一些错误,帮助您更好地使用和操作气相色谱分析仪。
 
一、使用中需要注意的事项
首先,对于使用的气源,每次使用后应进行排水作业;大家一定要记住每次使用后都要记录下来,形成良好的使用状态,方便日后使用数据和维护故障;在采样过程中,必须快速操作,每次操作要一致;在气相色谱中的应用。氢发生器在使用过程中液位不能过高或过低。
 
二、气相色谱分析仪的特点
各厂家生产的仪器功能大致相同,但在外观、操作等方面仍有一定的差异。
首先,来看看它的运作。气相色谱仪具有人性化设计、中文菜单操作、更适合家庭使用、具有自诊断、故障报警等功能。该仪器具有断电保护功能。各种取样系统配置:各种口径填充柱汽化喷射或柱上喷射、毛细管分流或不分流喷射、大口径毛细管喷射、气阀喷射等。本仪器具有高精度、稳定可靠的温度控制系统:采用先进的微处理器、大规模集成电路和先进的芯片封装,使电路结构紧凑稳定;大容量内存的使用使数据存储更加可靠。双稳态高精度空气控制系统。温度控制电路由微处理器控制,有6个高精度控制系统,其中柱盒可实现十阶程序加热,保证客户可以分析复杂的样品,沸腾范围大。各控制加热区温度控制精度均优于(+0.1 C)。
 
各位如需进一步了解气相色谱分析仪,可以浏览我司网站,我司经营各种仪器,如高效液相色谱仪、原子吸收光谱仪等。
关键词: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