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分享一条工作心得即可查看所有工作心得及企业评价

※发布时间:2019-9-9 1:51:08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一。太物尽其用了 前台一个人要身兼行政 人事 财务 前台 四责 而且完全不能离人 但是又只招一个人 只有找到其他比如咨询老师帮你代岗才可以离开 人有三急怎么办!!!二。说好的上班时间是平时早上九点 寒暑假8点 结果平时是8点半 而且前台还要提前半小时上班 所以平时8点 寒暑假7点半 三。说好的午休两小时 但实际只能在1v1的那种小玻璃隔间里打个盹 而且按照不能离人原则 必须浅睡 有个电话啊 来人之类 得马上接听接待 四。说好的周一周二固定休假 变成了不定休假 就是你必须找到其他老师帮你代岗 你才可以休假 且只有一天半 五。实习期工资1300,转正1750加250全勤加提成。但是只有寒暑假能达到3000,其他月份在2500以下。但招聘的人说的是平均月薪2500至3000,完全嘛!!!六。招聘的人态度很傲慢。 面试的时候还好点,下午打电话通知的时候,因为有些问题不清楚,就确认问了下:1.每个周固定周一周二两天休假?答:只有一天半(就觉得不可能休两天,还可接受),诶,你是为了休息才找的工作吗?(傲慢的语气!!!)2.可以后天来实习吗?(因为要求明天马上)答:那你的意思是你要放弃这份工作了哦?(傲慢的语气!)3.实习期工资多少?(之前忘了问,她也没说)答:含含糊糊,我问了两次都没有回答我!!!(还一梦见躲藏副耐烦的语气!!!) 最后,就这样一份工作,她招了三个实习生择优录取!!!试岗期7天,实习期一个月。

  看你自己了 最不爽就那个招聘的女的 完全只说好的理想状态 根本不说实际情况 可以说是有点的性质把我们招去的 和后来那个做前台的说 的实际情况完全很不一样 当天我和另一女生就走了 而且还一副这个岗位多么吃香,多么高大上的不可一世的样子!!!

  同事关系比较好公司缺点:前台分工混乱。面试时谈的和入职后安排的不一样。经常随意加工作内容,而且加班。说好的绩效也经常被老板以各种理由拿走。

  规章制度也不完整,经常是别人犯的错来骂前台,而且家长也不管谁的错,打前台电话就开骂,前台是累的要死,还被两头骂,太受气了

  每到放假时,就开始加班,不管你能不能承受得了,就是加班,而且没有加班费完全不考虑你的感受给求职者的:如果你想学习专业技能,不要去

  如果你是个非常新的新人,可以去那里学到一些东西:学习基本技能如office,打印之类的,还可以磨练:比如怎样职场中的不公平待遇

  财成国际

关键词:工作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