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在拓展训练中凝聚班级向心力

※发布时间:2019-10-31 15:49:35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为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让同学们形成良好的班级互信,并让孩子们在、坦诚、互动、快乐的氛围当中体验个人、同学和班级之间的关系。10月20日,实验学校八年级五班组织开展了以“历经一番血与泪,奋进上换新颜”为主题的拓展活动。

  该校德育处主任焦爱玲介绍,实验学校一直重视学生的校外实践活动,针对不同年级、学生不同成长阶段制定有针对性的学期实践活动计划。此次八年级五班的拓展活动就是根据学校的指导意见,结合该班的特点量身打造的课外实践活动。在活动中,老师率先示范,同学们也都能突破,勇于挑战,师生们真正体会到了团结的力量。

  此次活动共分为“凝聚向心”“班级”“团队协作”三个项目,通过不同的侧重点,增强对班级的归属感,培养同学们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强化同学间的合作意识,强健同学坚韧、顽强、耐心、战斗等的,以提升同学们的凝聚力、向心力。夏沫到底爱谁

  

关键词:拓展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