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水晶饰品和金色手表的保养方法

※发布时间:2019-11-19 11:33:02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施华洛世奇是一个全球知名品牌,施华洛世奇水晶饰品居多,比如有项链、手链、耳钉、耳环,胸针等等。特别是金色手表,价格还是比较昂贵的。买到这些饰品之后,就要学会它们的保养方法。下面分别讲一下金色手表的保养方法和水晶饰品的保养方法。
水晶饰品的保养方法
不要在水里面清洗水晶饰品,也不要用任何的清洗剂来清洗水晶饰品。水晶饰品不要接触到清水,不要接触到皂液,不要接触到洗洁精,不要接触到汗夜等等,接触到这些带有化学成分的物品,会对水晶饰品产生腐蚀,或者是导致饰品褪色。如果跟水分接触到了,要马上擦干净了。水晶饰品佩戴完了之后,如果上面沾有一些灰尘或者真有指纹,要用比较柔软的、不带毛的布料把它擦干净了,不要用力擦。水晶饰品不要长时间放在潮湿的空气里面,或者是放在强光照射的地方,这样金属会变暗的。存放水晶饰品,要放在比较软的布袋里面,不要跟其他的饰品放在一起,主要是害怕它们之间会出现碰撞,这样会出现擦伤的。休息的时候、洗手洗脸的时候或者是做剧烈运动的时候,都不要佩戴这些饰品。水晶饰品特别脆,所以不要把别的东西压在它们的上面,也不要把它们掉落在地。平时也不要过重敲打它们。首饰也要经常更换,不要总是佩戴同一件首饰。
金色手表的保养方法
在温水里面或者是在浴室里面,都不要佩戴手表。如果手表发生了问题,应该立即送到钟表店来修理。手表一般每天要佩戴10个小时以上,不同的场合要戴不同的手表。不同手表内部的机械构造还是不一样的,一般都会有30秒以内的误差的。
买到水晶饰品,就要学会水晶饰品的保养方法,这样水晶饰品才能长期保持一个全新的状态。特别是金色手表一定要注意好保养,毕竟手表的价格昂贵。保养好了,才能多佩戴一段时间。
关键词: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