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南安市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研讨会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集中

※发布时间:2019-12-8 20:11:11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3日,根据中央、省委、泉州市委和南安市委的部署要求,结合《南安市人民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安排,南安市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研讨会,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集中学习研讨。市委副、市党组、市长林荣忠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黄景阳、薛建明、王端峰、吴振强、王、陈洪春、许自霖、陈巧英、陈江虹参加会议。会前,市党组认真自学《中央关于和完善中国特色、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习总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会上紧密结合工作,畅谈学习体会、深入交流研讨。林荣忠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总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上下的一项重要任务。作为系统的领导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重要任务上来,牢牢把握全会提出的总体要求和总体目标,不断增强和完善中国特色、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思想自觉、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学习贯彻全会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同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统筹推进经济稳增长、项目建设、三大攻坚战、安全生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重点工作,以良好的工作实绩来检验学习贯彻的成效,全力以赴推动南安高质量发展;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切实强化制度意识,钱包颜色与财运带头制度权威,带动全市上下自觉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制度,确保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在南安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关键词:学习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