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br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发布时间:2019-12-8 20:11:14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枞阳在线日下午,县委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会议。市委常委、县委刘亚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杨如松、占聆娜、何正清、杨秀颀、杨贤招、廖志远、王辉、曹勇、梁键等出席会议。

  前期,县委中心组开展了自学,认真学习习总关于《中央关于和完善中国特色、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决定》等内容。3日下午,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会。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总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报告和重要讲话、在中央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部分县领导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结合分管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是“不忘初心、牢记”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学习内容。要聚焦学懂弄通,深刻领会全会实质,坚定中国特色自信,毫不把中国特色好、巩固好,与时俱进把各方面制度机制完善好、发展好,着力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

  会议强调,要聚焦学思贯通,充分运用各种宣传资源、载体,精心组织宣讲宣传,扎实开展多角度、全方位、带土字旁的男孩名字立体化的深度报道,推动全会深入。领导干部要带头抓宣讲,结合各自实际,深入基层一线,与基层群众面对面谈学习体会、谈、谈贯彻落实,不断把学习贯彻全会引向深入。

  会议强调,要聚焦学用结合,问题导向,结合枞阳实际,全面排查我县在制度建设和治理体系建设中的短板不足和薄弱环节,着力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高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要把全会落实到发展稳定事业各方面,全面抓好年内工作收官冲刺,深入谋划明年思目标任务,不断提高深化、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稳定、应对风险的能力,确保全会各项目标任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纵合、周若扬)

  

关键词:学习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