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中方县:220余名教师受益国培

※发布时间:2019-12-9 14:49:38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11月30日,“国培计划”(2019)——中方县“送教培训”总结提升暨表彰颁活动在该县幼儿园举行,”来自全县各中小学的220余名参训教师,培训专家团队参加。

  活动中,首先由小学语文、小学数学、初中与、初中物理、初中历史五个学科选派代表对本学科整个的送教培训活动进行全方位、多元化的梳理,总结经验、反思问题、明确以脸上的痣图解后改进的方向。代表从微故事、微课例、培训心得等方面用热情洋溢的话语,分享了一学习的收获与,并运用丰富的多课件,图文并茂,生动体现了学习以来的成长与。

  据悉,此次“送教培训”活动从5月份开始,11月份结束,共经历了问题诊断、通识培训、示范教学、研课磨课、展示、总结提升6个阶段。在历时半年多的培训过程中,涌现了许多学习标兵、优秀小组,评选出周生兰等46名优秀、雄鹰组等5个优秀小组。通过开展“送教培训”,提升了中方县乡村中小学教师新课改,推动了乡村教育发展,实现了教育领域的精准扶贫。

  

关键词:国培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