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不忘初心 牢记】校领导作“廉洁自律”主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9-12-10 15:13:44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记者马超 摄影报道)12月4日,校党委副、纪委丹作“领导干部的廉洁自律与安全”主题报告,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学习。

  丹以大量案例、数据、视频资料等解读了“安全”,指出安全是人一生最重要的事情,如果人无法确保自己一生安全,就必然会出现问题,因此人必须树立正确的安全观,必须有忧患意识,居安思危,把自身的安全作为头等大事。他说,人的发展安全是人的安全组成部分,因为德智体美劳没有发展好造成的人的安全问题,包括身心健康问题,违法违纪问题和发展不充分问题。

  丹说,安全是因工作不力或违法违纪造成的干部自身的安全问题,干部通常会面临法律、纪律、作风、、和工作等六个层面的风险。如何防微杜渐、确保安全,丹提出,作为干部,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提升廉洁自律意识,加强个人形象建设,加强控制,认真填写个人事项报告,全面履行岗位职责,加强个人风险防控。梦见抓鱼是什么意思

  

关键词:廉洁自律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