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怎样在国债市场中固定收益?

※发布时间:2019-12-31 11:20:27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在国债投资市场中,美国国债的投资话题一直都是层出不穷的。对于众多国债投资者来说,大家更加关注的是怎样在国债市场中获得比较稳定的收益。如果我们对当下的众多投资机构有所了解的话,并不难发现固定收益类投资项目还是比较多的,瑞银资产管理固定收益采用的是全球管理模式,这种管理模式主要是全球领先的流动性投资管理人,他们拥有超过35年的管理货币的市场基金和流动性策略的经验,而且在全球固定收益资产中的规模达到了2330亿美元,在进行投资的时候可以按照投资策略进行划分。
其实对于众多国债投资者来说,在中美贸易摩擦不断升温的情况下,如果想要在国债市场获得比较稳健的收益,那么选择正确的投资机构是很重要的,瑞银资管固收团队一直都坚持为投资者主动管理的投资理念。因为在这些专业的管理团队看来,市场终究是有一些最基本的面推动的,所以在重视超额回报来源多样性的情况下,进行综合风险管理控制,这样才能确保在周期各个阶段获得比较持续稳定的投资回报。专业的机构,他们在进行管理的时候,采用的也是投资框架,在对估值以及周期性行为技术等进行综合分析的相关制度,投资方式更加严谨,并且严格遵守一些比较重要的框架。而且这些团队非常熟悉中国债券市场,又是全球比较领先的资产管理者,因此是确保投资者在国债市场中获得稳定收益的一个重要机构。在过去发展的过程中,已经帮助众多投资者在债券市场创造了高昂的收益,因此,选择这种专业机构是保证收益的明智做法。
关键词: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