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开展“三严三实”专题讨论 全面提升业务综合素质

※发布时间:2020-1-5 4:49:39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属兔的今年多大·NMN中国:避免假冒伪劣NMN产品 选择正规渠道是关键(11-01) ·【专访报道】儿科泰斗——南京脑康中医院名誉院长蒋德(11-01) ·预防病毒冒吃什么药比较好?吃感康可以吗?(11-01) ·怪百味九孔喷泉火锅怎么样?采用优质食材制作 口感突(10-28) ·现代药品那么多 如何选择感冒药?(10-28) ·阿克苏地区聚、扶、强、治、提“五个持续用力”开展旅(10-26) ·感康氨酚烷胺片是不是疗效最好的感冒药?(10-25) ·皮肤长期受损?选择戴梦唯馨-赋活修护精萃套盒(10-25) ·哈佛NAD+前体NMN逆转衰老技术首次实用化,瑞维拓面世(10-24) ·坚定不移实施旅游兴疆战略 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10-23)

  2019-11-04 14:38国家旅游地理网

  按照自治区旅游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案要求,5月25日,人事处开展了“三严三实”专题学习讨论。会议结合“三严三实”重要论述和局党组李冀东在“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展开专题讨论,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改进方案。

  人教处提出“三严三实”的具体要求是干部加强自身建设的基本准则和目标追求,更是检验干部党性和言行举止的一把尺子、一面镜子,作为组织人事干部更需要紧紧围绕“三严三实”要求,对照检查自己在思想境界、组织纪律、素质能力和作风形象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在党性、自身能力上狠下功夫,严格按照办事,原则,对党组负责,对单位负责,对同志负责,对自己负责。 围绕践行“三严三实”主题,就如何学习领会“三严三实”的实质谈了感受和想法,从各自的工作出发,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指出目前存在的做法不“实”的工作,积极讨论改进办法,提出努力的方向。大家一致认为,今后的工作要从“严”要求,向“实”着力,坚守慎独慎微,做事,襟怀坦白,正派的工作作风,切实践行“三严三实”,以严为起点,以实为落点,提高个人,树立机关形象,更好地服务群众,服务基层。

  

关键词:三严三实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