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日本的健身女模你见过吗?大家自行感受

※发布时间:2020-1-7 14:18:10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看到这里,千万不要以为Rola是一个空有外形的花瓶,人家可是一个身兼模特、演员、歌手、健身博黄菊秘书主的宝藏女孩。

  拥有孟加拉、俄罗斯、日本血统的她,长相极具辨识度,再加上个人风格鲜明,让她在模特的道上一开挂。

  她先后收割了众多国际的封面,还成为了各类时尚品牌的宠儿;代言、走秀接到手软,在日本模特界可谓是炙手可热的存在。

  在模特界加身的Rola,选择不断尝试和挑战自己,她创立了自己的香水品牌,发过单曲、开过小型演唱会。

  还去好莱坞毛遂自荐,通过重重试镜最终成功参演史诗级《生化危机6》,以剽悍野性的女战士刷新人们对她认识。

  Rola是一名健身爱好者,多年来一直保持着运动的习惯,每周都会去3-4次健身房,工作少时,甚至达到了每天一练。

  对于健身,Rola一直保持着高度的热情,而且从不挑剔,有氧、器械、瑜伽,连女孩子最害怕的力量训练,她也不放过。

  Rola有段时间因网络,事业达到低谷,面对这样糟糕的处境,Rola没有自暴自弃,而是利用这段时间给自己充电。

  去健身房流汗,学习厨艺、考取了厨师证,去学习跳舞和乐理知识....努力充实自己、蓄势待发,终于以霸气的姿态重回大众的视野。

  

关键词:工作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