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选择盛捷公寓式酒店,获得超值回馈

※发布时间:2020-1-27 0:03:00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Somerset作为全球比较奢华的酒店品牌,之所以能够发展成为优质的酒店品牌,因为酒店在发展的过程中一直都非常注重客户体验,最重要的是对于顾客来说,每次入住这家酒店都可以享受超值回馈。这个酒店品牌在全球很多重点城市中都打造的有服务公寓,酒店服务公寓的数量在不断的增加,差旅人士可以享受的优惠价格和一系列的福利待遇都能够轻松的获取。酒店的服务是可以提前轻松预定的,在酒店预定的过程中就可以享受积分回馈。在差旅的过程中选择入住这个品牌酒店,可以更多途径的赚取积分。
重庆盛捷解放碑服务公寓坐落于重庆比较繁华的地带,这家公寓是酒店,其实也是属于雅诗阁公寓旗下的产品,这一公寓品牌有大量的优质会员,重庆作为一个发展比较不错的城市,也同样吸引着这个优质酒店品牌的关注,并且在重庆建立服务公寓。在建立这种服务公寓的时候,选址的过程中也充分考虑了差旅人士的需求,在服务公寓周围的街上,有一些比较有特色的餐馆和烘焙房,还有大型的购物中心。到重庆的人都知道,重庆当地的各种特色小吃都是特别有吸引力的,重庆的饮食不仅吸取了四川菜和本地特色的精华,而且在造型以及搭配方面也能充分满足消费者的味蕾。在重庆结束了一天的旅行过程之后,回到这座公寓式的酒店,不仅可以充分的得到休息补充体力,重要的是酒店为游客提供的是非常贴合其旅行需求的服务,从单间到两居室的公寓,所有公寓都有非常宽敞的空间,还配备厨房落地窗以及洗衣机和烘干机等等。为了充分鼓励顾客充分利用公寓的综合设施,酒店配备的各种配套设施是十分齐全的,不仅有健身房,室内恒温游泳池,还有各种商务会议中心等等。
关键词: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