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心得体会> 文章内容

李纪恒: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国庆系列重要讲话奋力开创新时代发展新局面

※发布时间:2020-2-3 19:47:25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10月18日下午,自治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9年第十次集体学习,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在庆祝中华人民国成立70周年大会、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上和在中央局常委会会议专门听取庆祝活动总结报告时的重要讲话开展研讨交流。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主任李纪恒主持集体学习并讲话,村欲情史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国庆系列重要讲话,继往开来、接续奋斗,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开创新时代发展新局面。

  会前,中心组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国庆系列重要讲话,结合实际进行深入思考,认真撰写心得体会。集体学习会上,布小林、李秀领、林少春、王莉霞、马学军、刘奇凡、白玉刚、、张韶春、那顺孟和、艾丽华、段志强、欧阳晓晖、李秉荣、包钢、郑宏范作了发言。

  李纪恒指出,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国庆系列重要讲话,对于我们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牢记初心,继续团结奋斗,开创新时代发展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重要讲话的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认识到创造新的历史伟业、开创新时代发展新局面,必须坚定中国领导,必须坚定人体地位,必须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切实增强建设亮丽、共圆伟大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要深切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实践和伟大成就,从中不断汲取力量、理论力量和力量,进一步激发建设现代化、建设现代化强国的感和责任感。

  李纪恒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国庆系列重要讲话,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思想和理论的力量为推动实践发展的力量,始终保持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知重负重、苦干实干。要进一步深化对区情的认识和把握,进一步搞好发展战略的研究和谋划,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的进取和斗争,更加富有成效地做好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向和全区各族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时代答卷。(日融记者 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