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报告总结> 文章内容

苹果园街道党工委带队检查田村街道复兴项目

※发布时间:2020-5-18 17:14:48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4月30日上午,石景山区苹果园街道党工委杨举生带队来到了田村街道复兴项目的施工现场,对施工情况及进行检查和走访。平安建设办(安全)、便民工程办、消防救援支队监督二科、安全生产检查队、纪检监察随队检查。

  检查组首先对施工现场进行认真细致全方位检查,各部门从各自专业角度出发,对于施工方在建设过程中需要特别引起重视的相关事项给予现场指导,对存在的消防器材配备、临电设施、施工人员安全培训及制度落实等4个问题,责令限期整改。

  检查中,杨举生针对项目开展提出要求,施工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期间以安全为基础做好复工复产的相关工作,严格要求绝不放松,做到“三防、四早、九严格”,严格把好员工健康的关,做到进入施工现场测体温,外出报备。同时现阶段工程施工建设正在进行,为了更好的加强管理,需要在现场进行公示牌的,明确安全责任人、宣传规划效果图等,在做好施工具体工作的前提下,安全。另外街道是主体单位,要发挥好管理和监管的责任,严格按照施工工程的要求对施工单位进行检查和把关,做到有问题及时处理及时沟通。

  杨举生强巫毒僵尸调,要严格落实好工作,并为施工现场一线作业人员送了防护口罩,表达街道对施工作业人员的暖心关怀,希望在做好复兴项目建设的同时,助力疫情防控常态化。昆山贷款http://buycdk.shop.liebiao.com/,

  

关键词:项目总结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