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报告总结> 文章内容

市统计局走访调研“天赋河套”品牌建设、居民网购及快递行业情况

※发布时间:2020-9-9 12:23:58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为给我市打造“天赋河套”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提供数据参考,全面了解群众在网络购物方面的消费态度、购物标准、快递行业服务水平等情况,8月31日~9月2日,市统计局社情调查中心业务人员到市绿色产业发展统筹办公室、“天赋河套”品牌旗舰店、市邮政管理局、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巴彦淖尔市分公司、顺丰速运、快递驿站等多家单位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调研工作重点围绕“天赋河套”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在品牌建设、宣传推广、销售服务等方面内容进行;详细了解了群众网购频率、网购消费比重、电商平台运营和快递行业监管等方面情况。

  fengliuyiye

  调研组将根据了解到的具体情况进行认真梳理总结,对拟开展的《巴彦淖尔市“天赋河套”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建设问卷调查》《巴彦淖尔市居民网购服务及快递行业问卷调查》进行全面修改完善,确保调查方案、问卷设计的科学性、严谨性、专业性和全面性。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