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报告总结> 文章内容

总结开头优美的句子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0-11-3 13:06:28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把阳光的圆影照射在地上。夏末秋初的南风刮来了新的麦子的香气和蒿草的气息。北满的夏末秋初是漂亮的季节,这是全年最好的日子。天气不凉,也不顶热,地里还有些青色,人也不太忙。

  2、天气是醉人的温暖,恰好是樱花落尽的时季。细沙的行上满是狼藉的粉色花片,有些便沾挂在平铺的碧草上。几树梨花还点缀着嫩白的残瓣。北面与西面小山上全罩着淡蓝色的衣校,小燕子来回在林中穿跳。在这里正是一年好景的残春,到处有媚丽的光景使人流连。

  3、太阳无语,却放射出;高山无语,却体现出巍峨。蓝天无语,却显露出高远;大地无语,却展示出广博。鲜花无语,却散发出芬芳;青春无语,却散发出活力。

  4、什么样的年龄最理想?鲜花说,的年龄千枝竞秀。什么样的青春最辉煌?太阳说,燃烧的青春一片。什么样的心灵最明亮?月亮说,的心灵晶莹透亮。什么样的人生最美好?海燕说,奋斗的人生快乐无穷。

  5、我梦想:来到塞外的大漠,在夕阳的金黄中感受“长河落日圆”的壮丽。我梦想:来到 海边的沙滩 ,从波涛的澎湃中感受“乱石穿空,惊涛拍岸,卷起千堆雪”的惊心动魄。我梦想:来到白雪皑皑的高山,在朝阳的艳丽中,领略“红装素裹”的分外妖娆。

  6、幸福是“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的牵挂;幸福是“春种一粒粟,秋收千颗子”的收获;幸福是“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闲适;幸福是“不畏浮云遮望眼,只缘身在最高层”的追求。

  2019-12-23·TA获得超过2.2万个赞知道答主回答量:5702采纳率:18%帮助的人:79.5万关注展开全部太阳透过榆树的密密层层的叶子,把阳光的圆影照射在地上。夏末秋初的南风刮来了新的麦子的香气和蒿草的气息。北满的夏末秋初是漂亮的季节,这是全年最好的日子。天气梦到房子着火不凉,也不顶热,地里还有些青色,人也不太忙。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红海在何方高粉答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