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报告总结> 文章内容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初等教育学院召开学生见习分享暨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3 13:06:42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10月30日18:30分,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初等教育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生见习分享暨总结大会,会议由张蕊老师主持,学院副院长王珺到会指导,并为同学们作题为“遇见更好的自己”主题。

  分享会上,语文A1903李欣、小教B1701杨忆文、小教A1904级 吴倩、语文A1901 陈俊连、语文A1902罗雨5名学生代表,分别从学校、校园文化、课堂教学、班级管理等方面就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作分享发言。

  会上,王珺肯定了参与本次见习的初教学子们在这四天的学习与成长,要求接下的学习时间要抓紧学好专业知识,学习相应的教育法律法规,扎实对4321技能训练,并且要加强心理素质锻炼,要更全面深入加强职业认知,加强职业认同感和职业态度。

  mxbd-200

  最后,王珺为同学们作题为“遇见更好的自己”主题。王珺从见习所见出发,通过现场互动的方式疏导同学们见习中的迷茫、困惑、收获等;同时,向同学们讲述了由见习如何重新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并对同学们的职业生涯规划意识与终身学习进行指导。王珺将理论与案例相结合,让同学们热情地参与到讨论中来,更加明确自身职业生涯规划。一句不逼一下自己,永远不知道自己有多优秀。机会总是眷顾有准备的人。运气就是机会碰巧撞到了你的努力!将气氛推向了,激励同学们奋发努力的士气,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通讯员:张蕊 王珺)

  

关键词:实习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