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报告总结> 文章内容

要是因为户籍不能上公立小学,那么就可以选择上国际私立学校

※发布时间:2020-11-21 11:19:04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宁波虽然算二线城市,但是经济发展很快。如果没有户口,想在宁波上小学,就必须在当地买房子,把户口迁过来才可以。如果是外地户籍,要在宁波上小学,就必须要关注宁波小学招生情况。要是因为户籍不能上公立小学,那么就可以选择上宁波国际私立学校。
宁波赫德实验学校是一所私立国际学校,这所学校有幼儿园、有小学,也有初中各年级的课程。想要上这个学校,可以在网上报名申请登记。每年的9月1号就可以进行下一年的预报名,在学校也会举行家校见面会,最后会通知录取结果,如果还有剩余名额入学,当年的夏季是可以候补录取的。新生录取之后,要在学校规定的时间内进行交费。如果不能按时交费,是不能保留学位的。
如果在赫德学校上小学,小学毕业之后可以上赫德学校的初中。赫德学校有很多分校,比如上海赫德学校上海初中报名也是可以的。报名的时候,可以在网上填写入学意向表。因为今年的招生政策是摇号政策,如果家长想上这个学校,可以先向招生部进行咨询,然后再填报志愿。不要自己盲目填报志愿,以免错过最佳的入学时机。如果学生想做插班生,也可以跟招生部进行联系,也可以把插班申请直接发到赫德学校的邮箱。
网上报名完成之后,学校会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电脑随机录取。如果报名人数达不到招生计划,就会全部录取。如果报名人数已经超过了招生计划,录取就根据电脑随机摇号情况决定。选择上私立国际学校,对户籍方面是没有限制的。即使你没有宁波的户籍或者没有上海的户籍,仍然可以选择到赫德学校就读。只要符合赫德学校录取的招生条件,就可以被成功录取。
关键词: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