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报告总结> 文章内容

译闻 语言大学外国语学部高级翻译学院第十届团总支学生会期末总结大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28 11:55:29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马奕老师、周琦凡老师肯定了团总支学生会这一学期的活动质量和同学们的认真态度,并对各位在未来的日子里提出了

  学生会李浩贤学长和团总支副王紫学姐针对团学工作分别进行了总结汇报。学长学姐对各部的努力与创意充分肯定,对各位20级新勤恳踏实、服务他人、锻炼自己的表示了高度的赞赏。

  办公室、学术部、文体部、外联部、新闻中心、技术中心、宣传部、实践部分别进行了发言。部长和部员们不仅表现出了对部门的强烈归属感,还认真反思了自己一个学期的工作,对自己与部门的发展提出了具体的规划与美好的期望。

  nichkhun kiss

  在本次大会的最后,全体团总支学生会合影留念。相机中定格的一张张青春明媚的笑脸,都在为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不遗余力地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高级翻译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全体们能共同努力,彼此陪伴,在挑战与机会中遇见更好的自己。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