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报告总结> 文章内容

施华洛世奇钻石戒指手机壳 闪烁水晶圆公主梦

※发布时间:2020-11-29 12:01:04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施华洛世奇在奥地利地区算得上是非常著名的工艺品牌,在1895年的时候就已经成立了该品牌,并且该品牌也因为融入了更多水晶元素而享誉全球,如今来看,施华洛世奇在全国范围内能够融入更多特性,甚至水晶已经成为该品牌最大的卖点,施华洛世奇其有很多不同产品,就像是钻石戒指和手机壳,这些产品都能够赢得大众青睐。
施华洛世奇钻石戒指能够深入到装饰品的领域,有很多比较知名的水晶吊坠,除此之外还有其他的装饰品,就像是各种不同的耳钉或者是戒指等等,这些东西都值得购买。施华洛世奇戒指以水晶作为最主要的镶嵌,能够展现不一样的沉静和浪漫之感,整个戒指在设计过程当中有典雅的设计风格,而且可以根据各个不同的工艺来进行有效设计,价格这一方面多多少少都会有所不同,便宜的可能会几百元,贵的可能就在几千元,如果是相对较好的产品价格可能会达到上万元。如果是城市中的白领佩戴施华洛世奇都能够负担得起,专柜价格在400元到4000元左右,但是根据戒指的大小和材质不同,因此在这一方面多多少少的也都会有所差别,比较贵的可能会高达1000元。
施华洛世奇的手机壳看起来晶莹剔透,甚至能起到防刮耐磨的作用,整个手机壳有真空电镀,还有更多辐射工艺,能用较为细小的金属薄片进行打造,可代替传统油墨颜料,并且具备一定的光滑色泽,能够拥有闪亮的效果。全部都是热熔镶嵌,不会出现掉钻的情况,360度全包壳抗摔耐磨,手感较为舒适。摄像头有最真实的保护,手机可符合人性化设计理念,按键灵敏,触摸清晰可见。
 
 
关键词: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