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报告总结> 文章内容

如何选择适合的上海国际双语学校?

※发布时间:2020-11-29 12:03:13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社会经济在快速发展的同时,人们对教育的重视度也在不断提高,对于家长们而言,都希望给孩子更好的教育,长大之后能有所作为。正是因为如此,在诸多的学校当中,绝大多数家长会选择国际双语学校。因为教育资源丰富,而且课外活动较多,可以让孩子德智体美全方面发展。尽管如此,在对上海国际双语学校选择的时候,同样要从多个方面综合性考虑,确保所选择的学校,有助于孩子学习成绩提升。
通常情况下,在对国际双语学校选择时,应当要看办学团队。主要的原因在于,办学团队直接决定学校的办学理念,相应的教育模式,所拥有资源的丰富程度。正是因为如此,对于广大家长而言,应当要对意向学校的校长等核心管理层有所了解。还应当要看国际双语学校的办学历史及规模,因为在一定程度上,能够佐证办学质量,办学规模主要包括物理规模、人文规模、占地面积及学生人数等。当然在一定程度上,也反映出家长及社会对学校的认可程度。需要看学校的硬件设施,通常情况下,好的硬件设施,能够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教学,学校的基建设施,决定了孩子的生活学习环境,直接关系到孩子的个人健康,因而需要高度重视。
与此同时,还应当要对上海alevel的特色课程有所了解,赫德采用了集团办学方针,拥有顶尖的学术团队。学校的一线教学团队,都是经验丰富的优秀教师,都是名校毕业生。与此同时,还能够为孩子量身定制个性化教育,会根据孩子的特点,优势及兴趣等,全方位提升孩子的综合实力,为孩子打造一条属于自己的名校直通途径。
 
 
 
关键词: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