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报告总结> 文章内容

走出新人护肤的几个误区,男士才能做好护肤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22 10:27:58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以前女士护肤是很常见的,但是现在男士护肤也很常见。很多男士刚开始学习护肤,在护肤方面没有什么经验,很容易走入一些护肤的误区。只有走出这些误区,男士才能做好护肤工作。下面来讲一下新人护肤容易走入的几个误区。
1.涂眼霜不讲究方法
眼部肌肤是非常脆弱的,很多男性朋友护肤只讲究速度,涂抹的时候非常用力,这样会让皱纹越来越多。涂眼霜的时候,应该用中指指腹轻轻地涂抹眼部四周的肌肤,动作一定要慢,一定要轻,在眼部四周轻轻地进行按摩。娇韵诗眼霜能够解决眼部肌肤的各种问题,比如淡纹、淡化黑眼圈,提亮眼周等等。选择这款眼霜,能让我们的双眸看起来更加有神。
2.护肤品使用不当
如果护肤品使用不当,起不到护肤的效果,还会让皮肤变得更加粗糙。平时使用清洁产品或者是保养品的时候,双手要洗干净再使用。如果取出来的部分没有使用完,也不能再放入瓶内。护肤品使用完之后,留在瓶口的部分要用纸巾擦干净。
3.擦脸方式不当
很多男性朋友洗完脸之后,直接用干燥的毛巾在脸上擦,这样会对皮肤造成刺激,还会让皮肤长皱纹。洗完脸之后,最好能用毛巾把脸上的水按干,或者用面巾纸按干,这样比用干毛巾擦脸要好得多。如果脸上长了痘痘,就更不能用毛巾来擦脸了,需要用面巾把脸上的水吸干才行。
4.面部按摩时间不当
对面部进行按摩,时间太长太短都不行。对中性皮肤的人来说,按摩的时间在10分钟左右即可。对于干性皮肤的人来说,按摩的时间在10分钟到15分钟之间即可。对于油性皮肤的人来说,按摩的时间一般在10分钟以内。对于过敏性皮肤的人来说,面部最好不要做按摩。
5.早上用清水洗脸
很多人习惯早上用清水洗脸,其实正确的方法应该用洁面乳来洗脸,这样能对肌肤做到彻底清洁,也能给肌肤最好的保护。
关键词: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