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报告总结> 文章内容

北京小学报名容易吗?都要提供哪些相关材料证明

※发布时间:2021-1-29 16:22:27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想在北京上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就算是对于本地的孩子来讲,想要上重点的学校,也需要在重点学校附近拥有学区房才能报名,所以说北京小学报名并不是很容易,但是如果您对于孩子的学校要求不高,只要能够入学接受教育就行,那还是很容易的,毕竟现在的就近入学统筹入学,以及对于外来务工人员子女的教学服务,都确实做得很到位了。
如果想要在北京报名上小学,首先提供的材料就是自己的身份证户口本,还需要再提供一个居住证明或者提供房产证,其次还需要再提供一个暂住证明,这个是针对外来务工人员的自己,如果只是在这个地方暂时居住的话,那就需要提供这个暂时居住的证明,需要提供自己的租房合同,还需要提供单位的证明。如果说孩子的父母不在身边,孩子是跟随亲戚或者朋友居住,在北京的孩子可以上学,但是需要提供相关的材料,这个材料是需要让监护人去本地开证明的。
需要提交的材料也就是以上的这些了,有的家庭条件比较好,觉得希望给孩子找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通常都会选择赫德学校,这所学校是一所很好的国际学校,在北京本地也是挺有名的。说完了北京咱们来看一看青岛小学招生条件,首先提供的材料证明差不多。青岛是一个比较发达的沿海城市,人口的密集居住也是很明显的。所以说在孩子就近入学的这个问题上面跟北京差不多需要提供的相关材料,也是一些比较基础的材料,现在想要报名入学还是挺简单的,但是如果想要报名一所很好的国际学校,家长也是要通过面试的,孩子同样也要通过面试。
关键词: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