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报告总结> 文章内容

【会计风采】会计系学生会期末总结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3-9 7:36:48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又是栀子花开时,又是一年离别季。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会计系于2017年6月22日在礼堂301室举办了会计系学生会期末总结大会。本次大会的目的是总结学生会各部门本学期的各项工作,介绍学生会下一年改制的基本情况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做出安排和要求。学生会指导老师董,学生会、副,各部部长及全体干事参加了本次总结大会。

  大会首先由指导老师董老师发言。董老师对学生会本学期的工作做了评价并表示第九届会计系学生会非常出色的完成了各项工作,然后董老师简单介绍了学生会改制的原因,同时对大家的期末考试提出了要求。在董老师的发言之后,各部门部长上台做本学期工作总结。学生会本学期的日常工作主要是早操及晚自习的检查和各活动现场秩序的维持;撰写会计系各大活动的新闻并拍摄照片,及时上传微信号,官网以及微博;为各项活动完成黑板报、海报以及视频的宣传;在全系范围内寻找多才多艺的同学并为他们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构建对外交流的桥梁并为各项活动的举办筹集资金;完成了对各班心育委员的培训和对接工作,关注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在活动方面,会计系学生会本学期主要完成了运动会的训练工作,运动会开始前一个月就开始了紧锣密鼓的训练并使会计系蝉联第一;承办了会计知识大赛和会计知识辩论赛,真正做到了以赛促学,学以致用,服务学习,服务生活;大地画的创作,一支画笔一份,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创业创新大赛的举办给了同学们一个表达自己想法的舞台。这些活动的举办丰富了会计系同学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同学们各方面的能力。梦见抓鱼是什么意思会上,各个部长都对在座的干事表达了真诚的感谢并对学生会给予了祝福,几个部门的干事也上台总结了自己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自己在学生会收获了很多并表达了自己对学生会的祝愿。最后,学生会刘新奇做了总结发言。总结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

  人生漫漫,相遇又分别。一年的时间稍纵即逝,第九届会计系学生会的工作也即将接近尾声。本次总结大会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各部门的职能,也更清楚现在存在的不足,相信在未来的工作中,各部门能更好的协调合作,与会计系学生会共同成长。祝愿会计系学生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