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报告总结> 文章内容

酒泉召开全市机关第三届警体技能运动会总结表彰暨深化全警实战大练兵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3-18 13:30:29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4月24日下午,酒泉召开全市机关第三届警体技能运动会总结表彰暨深化全警实战大练兵推进会,推动全警实战大练兵向安保维稳、疫情防控聚焦发力。酒泉市副市长、市党委、局长赵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党委副、常务副局长倪学向主持会议,市局党委班子、受表彰集体和个人代表、局机关全体在主会场参会。

  会议通报了全市机关第三届警体运动会及应急拉动情况,对获集体和个人代表进行了表彰励,围绕机关素质能力建设和重点工作,以提高、业务、体能素质和实战本领为目标,部署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

  赵志刚同志指出,近几个月,全市机关对标省厅“1351”总体发展思及“两项工程”建设,聚焦疫情防控和安保维稳,在实战中加强练兵和战时培训工作,进一步提高了一线执勤的查控技能、工作效率和自身安全防护意识。同时按照服务实战的要求,通过比武、考核、评选等方式高频推进教育训练工作,压实领导责任,确保教育训练工作落到实处,有力提升了队伍整体素质和警务核心战斗力。

  赵志刚同志要求,全市机关要将教育摆在实战练兵的首位,把忠诚教育作为重中之重,结合“五讲五比”教育实践活动,分级分层组织开展培训和警示教育。要按照“一年打基础、两年抓深化、三年大提升”的总体部署,思想上再提升、措施上再细化、保障上再加强、纪律上再严明,切实把大练兵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充分发挥激励、导向和杠杆作用,并调动一切积极因素,突出对训练中积极、刻苦、取得实效的的褒,形成“争先、勤学、互比”的良性激励氛围,推动全体在教育培训中获得实质进步。脸上的痣图解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