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报告总结> 文章内容

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广西代表团总结大会在南宁召开

※发布时间:2021-3-23 8:59:04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南宁12月17日讯(记者 蒋尧)12月17日,自治区民委、自治区体育局在南宁召开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广西代表团总结暨民族体育工作会议,表彰有关单位及个人,部署下阶段全区民族体育工作。会前,广西代表团团长、自治区副黄俊华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会议总结了广西代表团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参赛情况,广西代表团由451人组成,参加了13个竞赛项目和8个表演项目的比赛,取得了62枚牌,其中一等10个,二等25个,三等27个,并获得体育风尚。这是自1991年第四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以来广西代表团参赛成绩最好的一次,充分展示了广西的民族风采和民族体育水平,了民族文化,振奋了民族,促进了民族团结,实现了夺取比赛成绩和文明的双丰收。

  眼皮跳测吉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