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报告总结> 文章内容

邵阳]邵东: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刷新15项记录

※发布时间:2021-3-23 23:14:49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帮你看清已婚男人本网讯 10月25日下午,随着10名甲组男子5000米长跑运动员先后冲向终点线年中小学田径运动会结束。来自全市6所市直各学校,3所民办学校和25所乡镇(街道办)所辖初中小学的78支代表队,共选派了902名运动员参赛,创下历届之最。运动会打破的15项赛会记录,也创下近年新高。

  本次运动会分甲、乙、丙三组,共计44个比赛大项,165个单项。其中甲组为高职中和民办学校高中部;乙组、丙组的小学组别将按合并乡镇和单列乡镇分别参赛积分;城区三个街道办事处所辖初中、小学和民办学校初中小学部,均单独组队参加乙组、丙组比赛。

  经过激烈比拼,市三中、城区三中、火厂坪中心学校、砂石中心学校、城区一完小、火厂坪中心学校、野鸡坪中心学校、周官桥中心学校代表队力压群雄,成为各组别第一名。

  组委会负责人表示,本次运动会展现了运动员良好的风貌和运动技能。运动会高效率的仲裁裁判工作,以及承办地邵东一中优质化的赛会组织服务,也得到各参赛队的充分认可和参赛观众的高度评价。(通讯员 杨红 赵志明 王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