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报告总结> 文章内容

亭湖高级中学举行高一新生军训闭营仪式暨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4-14 11:06:13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和领导检阅后,各连进行了队列会操比赛和军体拳格斗表演。同学们口号响亮,步伐整齐,饱满,斗志昂扬,全面展示了本次军训和亭高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风貌。

  顾俊琪校长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军训,希望同学们把在军训中练就的优良作风、竞争与铁的纪律永远保持下去,把军训中练就的品质,转移到对理想的不懈追求上来,在高中三年的学习生涯中,乃至在今后漫长的人生旅途中,继续发扬“铁军”,刻苦钻研、勤奋上进、顽强进取、奋力拼搏,去谱写人生壮丽的诗篇,把自己塑造成为无愧于时代的优秀人才。

  历时7天的军训里,同学们除进行军事金字旁的女孩名字训练、学习内务整理外,还聆听了军事、法制、名师,接受了红色传统教育、学校常规教育和生涯规划教育,参与了“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等主题活动,初步领略了亭湖高中的美丽校园和多姿多彩的高中生活。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