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报告总结> 文章内容

刚刚!大机会来了!抓住A股最后一波主升浪行情!

※发布时间:2021-11-19 21:20:39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洪晃照片大盘连续在3500点上方窄幅震荡,目前在我看来,是个不错的情况,消息面整体偏暖,市场情绪也从冰点不断回升。大盘下一步向上突破的信号,我认为有两点,满足其一,大盘就很大概率继续向上变盘。第一个信号是带量站上60日均线,大家可以明显看到,近期市场量能还是温温吞吞的,没有有效,这一点在年末这个时间节点上看,是相对较难的,但不是完全没有机会;第二个信号是大金融、权重白马能够带一波节奏,现在大盘是很需要一个题材与它持续性共振,节奏带起来了,突破就自然变得简单了。至于那些毫无逻辑支撑,张嘴就大盘还要跌到哪跌到哪的人,我是无力吐槽的,我依旧我的观点,3500这个年度中枢,非必要非特殊情况,不会确认跌穿,整体大盘走势,共振上行,上方空间,取决于市场量能以及大金融权重白马的表现。

  2、防御性板块走强,“吃药喝酒”行情持续性怎么样?白酒:依旧仅支持提前埋伏,抢反弹,不看反转行情。大家千万不要看到白酒大涨一天,就啊,我连续四次埋伏抢到反弹就跑,跑了就回调震荡调整,事明,白酒方向今年难堪大用,只能把握好节奏,做做小波段。要是你还没掌握低吸做波段的方法,关注我就可以了!医药:医药这轮强势上涨,主要逻辑在于新药获批数量大幅增长,另外,次新+创新药龙头拓新大涨,两个逻辑叠加,引发了市场资金的高度关注。创新药,后续可以看细分的机会,在XG特效药和长寿概念这两个方向,是比较新的,这块后面我看好资金会有小阶段持续性的关注。3、新能源方向,还是那句话,趋势之上不言顶今天新能源方向,不管是锂资源还是新能源车这块,都开始反弹了。对这块我的观点,已经快要讲烂掉了,但还是只要跌一天,就有人在喊新能源差不多了,见顶了。可总被新能源快速到来的反弹,打脸。畏高,一点波段能力没有的,新能源这块,年末我不你去碰。其实这块给的机会已经太多了,随便捞到一波节奏,也不至于天天苦哈哈的说行情不好。但是没办法,结构性行情之下,一旦该把握的没把握住,节奏和心态都会出问题。

  4、次新,关注分化后产生的机会次新这块这两天有个分化的情况,主要还是受北JS那边的情况影响到了主板这块,次新方向行情目前整体处在转换阶段,整体调整过后依旧还是有机会的,我的是次新+题材叠加的标的后面走强的机会更大5、清洁能源,预期仍在光伏风能这块,未来有多大的蛋糕,之前说得太多了,我就不再描绘了。我对这块整体的大预期,远不止于此,但我也很清楚,九成以上的股民都拿不住,涨起来拿不住,高位洗盘也拿不住,所以清洁能源短期策略,可以考虑到反弹,先观望,后面出现阶段性低吸机会,我会再分享出来的。6、元活跃归活跃,但还是要注意元这个方向,即便很多大佬都吹上了天,但我个人角度来看,落地太遥远,这轮炒作,故事性有点太强了。大涨过的标的,我是不再碰了,高位筹码在没有充分地调整消化的情况下,随意地进去容易挨揍,如果能发掘到没怎么涨过的标的,是可以适当关注一下的。

  7、煤炭化工依然不要碰这块的风险我一直在提醒,下跌趋势的板块是不会轻易见底的。并且,煤炭的产能逐渐增加,基本已经复苏了,煤炭的供应今年冬天到明年春天都不用愁,这种预期下,短时间想再回巅峰几乎不可能的8、简单总结及后势展望大盘目前趋势很健康,我的观点是,等待信号确立会继续向上震荡反弹。年内底部已经确定了,反弹空间能有多大,得看市场资金的情绪怎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