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报告总结> 文章内容

安徽财经大学2021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22-6-23 11:59:55   ※发布作者:佚名   ※出自何处: 

  9月27号下午,安徽财经大学2021级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龙湖东校区西操场隆重举行。校党委副杨烨、军训团团长张岩出席大会,全体军训领导小组、各学院团委、新生员(班主任)、2021级新生及教官参加大会。大会由校人武部部长张亚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杨烨作军训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全体军训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承训官兵坚定的、出色的组织能力、严明的组织纪律和过硬的军事素质致以崇高的。杨烨指出,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大家不仅完成了正常的军训计划,还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做好了防疫工作。军训不仅锻炼了身体,增强了同学们的国防意识和纪律观念,提高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意识,同时还初步养成了大家的生活能力和良好的生活习惯。杨烨希望全体新生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保持军训中的优良作风,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军训教官为楷模,以严谨的作风为准绳,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自己的言行,以良好的心态投入到紧张的大学学习生活中去,迎接人生的新挑战;要严于律己,遵守《学生手册》和学校的各种管理规章制度,树立集体观念,不忘初心,牢记,爱党爱国,砥砺前行。

  张岩对军训的成功和同学们的可喜进步表示祝贺,再次对军训负责人、全体官兵和员老师致以感谢。张岩表示,军训是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军训增强了同学们的意志力,训练了同学们的优良作风。希望同学们能在今后珍惜时光,努力学习,为国家做贡献。最后,张岩衷心祝愿同学们成功迈麻仓优下马作品番号上新的人生阶梯。

  教务处处长经庭如2021级新生军训嘉令。杨烨,张岩,校党政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校团委主要负责人分别为先进连队、2021级学生军训优秀员和优秀颁。

  文学院2021级日语0班李冰海同学军训代表在发言中分享了军训,表示军训是一个成长的阶梯,是一段难忘的生活,是一个崭新的课堂。军训固然很苦,却是一种体验人生、战胜,磨练意志的最佳契机。自己将把军训中学习到的团结互助、自立自强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安财这个大家庭里,在未来社会的大舞台上,努力实现自身的最大价值,创造精彩辉煌的人生!

  在雄壮的进行曲中,军训团各方阵依次通过台。激昂的旋律下,整齐肃穆的方阵、气势磅礴的口号、刚劲有力的摆臂、步调一致的踢腿,举手投足间,既透出军人坚毅果敢的气质,又彰显着新一代安财学子昂扬向上的风貌,赢得了观礼台上各位领导和师生的阵阵掌声。战术方队表演、军体拳表演、女子防身术表演,动作一气呵成、铿锵有力、训练有素,气势磅礴,将整场大会推向。

  (撰稿:新闻中心 孙子淇 周田 闫鑫广;摄影:融中心 魏涵睿 姚川雁杨世兰 刘鑫 曹文静;审核:党委宣传部 舒立)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