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报告总结> 文章内容

市科委组织召开2013年科技周主场活动总结暨2013科普行方案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7-6-20 21:40:12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8月19日,2013年科技周主场活动总结暨2013科普行方案汇报会在市科委召开。市科委主任闫傲霜、副主任朱世龙、委员王建新参加会议。市科委相关处室、直属单位、区县科委负责同志约90余人也一同参加了会议。

  会议议程由两部分组成。首先,各直属单位和区县科委汇报了各单位2013科普行工作方案。按照整体工作要求,市科委对科普行工作的名称、时间阶段、工作内容与形式等提出了具体的要求,科普行活动要与群众线实践教育活动相结合,走进基层,深入群众。各单位将按照统一要求完善现有工作方案。朱世龙副主任在讲话中指出,科技创新要接地气,要与产业和民生充分结合。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精心策划,扎实推进。做到“四提高”:水平、影响力、参与度和关注度不断提高。

  会议第二阶段,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2013年科技周主场活动总结片和照片回顾。闫傲霜主任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充分发挥在科普工作中的引导作用,将科普服务真正送到基层。要充分了解不同地区、不同人群对科普工作的不同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各单位要提出独具特色的工作内容,倾听群众对科技工作发自内心的意见和。科普工作不仅要关注科技,更要结合社会经济发展的热点问题,提高百姓的参与度。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市科委科普展厅,了解了科技建设的成效和进展。

  推荐:

  

关键词:总结会策划案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