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报告总结> 文章内容

英泰装饰2016年5月份工作总结暨九龙湖设计中心开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6-23 15:28:10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2016年6月2日,英泰装饰2016年5月份工作总结暨九龙湖设计中心开业动员大会在红谷滩总部隆重召开。英泰装饰全体近100名员工共聚一堂,一起回顾5月份取得,并进行全面的总结,部署九龙湖设计中心开业活动的具体工作。

  本次会议由英泰装饰行政部经理程捷主持!会议首先由英泰装饰总经理及各部门经理共同领唱天合之歌!

  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对各自部门在5月的工作做了详细工作总结,并对6月的工作目标做了详细计划和布置。

  红谷滩店长陈杨发言结合5月份的工作实际,都以PPT方式给大家进行展示,通过数据对比,认线月份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与不足之处,分析工作得失,既有工作总结,又有改进,深入的总结了2016年5月份的各项工作的进展,并对6月份九龙湖设计中心开业活动的开展信心满满。

  接下来是表彰环节,对11周年庆和5月的优秀员工进行表彰,本次表彰设置了签单、预约客户、5月优秀设计师、优秀营销员、优秀团队等项,获的都是各部门各岗位的精英,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用实际行动来诠释英泰人的专业和敬业,他们是大家学习的榜样。

  会议最后由英泰装饰执行总经理汪总对5月份各部门的工作做了细致的点评,特别是对6月份九龙湖设计中心开业活动做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并明确了各部门的目标任务。

  汪总在大会上说道“转眼半年就过去了”,我们正在一步一步接近集团下达的年度任务目标,在接下来的5个月,还需大家的一起更加的加倍努力!为余下的任务目标共同加油!

  听完汪总的发言,大家被激励起来,全体鼓掌。给自己加油,用口水和汗水,换来的肯定是成功的泪水。

  推荐: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