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报告总结> 文章内容

市党组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 杨鲁豫作总结讲话

※发布时间:2017-6-28 12:19:39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今天下午,市党组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学习习总关于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等方面的重要论述,学习中央和省委、市委的有关重大决策部署,围绕“三严三实”有关主题进行讨论交流。市委副、市长、市党组杨鲁豫主持学习研讨并作总结讲话。

  会前,市党组认真学习了《习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斗争论述摘编》、《习谈理政》、《习在中央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中国廉政自律准则》等相关文件和材料,围绕“严以修身,加强党性,坚想,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严以律己,党的纪律和规矩,自觉做上的明白人;严以用权,真抓实干,为民用权,实实在在谋事创业,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进行了深入思考。会上,大家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参考片,并逐一作了发言。

  杨鲁豫强调,要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市委对领导干部践行“三严三实”的新要求以及对专题教育的新部署,不折不扣地抓好贯彻落实。要进一步深化学习教育,把深入学习习总系列重要讲话作为重中之重,打牢践行“三严三实”的思想根基;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新观念、新要求统一思想、武装头脑。要加强能力建设,提高专业思维、专业素养,运用专业方法谋划推进各项工作。要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始终突出问题导向,结合工作实际,继续查找和解决“不严不实”问题;高质量地开好专题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将问题查改引向深入。要进一步做好当前工作,牢固树立敢于担当的意识,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统筹兼顾、推动工作;认真梳理回顾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指标任务,对照目标查找差距,拿出具体措施,确保各项经济指标的全面完成。要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特别是当前必须办好两件大事,一是治霾、二是治堵。市各党组要强化主体责任,深学细照、躬身践行,以实际行动为广大作出表率,扎实做好稳增长、调结构、促、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做到为官一任、一方。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