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报告总结> 文章内容

育英小学春季运动会开幕啦!“足球baby”花样传递运动

※发布时间:2017-8-18 7:40:07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14时,全校师生和家长齐聚操场,一直阴沉的天气也晴朗起来。同学们精心装扮,盛装出席。一年级4班的四个男同学穿着特色服装,扮成足球形象,萌态十足;一年级6班的同学们胸前戴着足球造型的喇叭,高奏足球乐章;三年级2班的同学们则是脸上贴着国旗、足球等贴纸,热情洋溢;六年级5班的同学们还展示了一幅幅足球海报。海报上画着踢足球的场景,黄亦绪同学特地在海报上画了一个闪闪的杯,“杯寓意好成绩,象征着胜利。”

  据了解,本届足球文化节,通过话足球史、寄足球情、竞足球技、享足球乐等活动,深入贯彻了足球。在前期一个月的校园班级足球联赛中,球员们赛前精心策划、备战;赛中机智果敢、顽强拼搏;赛后及时总结,调整战术,逐渐形成了积极向上、团结合作、互助友爱的足球。同学们在酣畅淋漓的赛场上体验到与快乐,在比赛中掌握足球的技能和知识,在中传承足球文化,彰显足球魅力,享受足球快乐。

  “好激动呀,要和二年级pk了!”现场,一年级与二年级即将进行亲子足球射门比赛,一年级7班的李瑞博小朋友摩拳擦掌,做着热身运动。旁边李爸爸正在做着赛前指导:“一定要看准了再踢,用脚内侧踢……”

  “能跟孩子一起踢球非常开心,这也能从小培养孩子的体育。”穿着红色球服的黄爸爸表示,这样的运动会不仅能促进亲子间的交流,也让自己体会了运动带来的快乐。

  据了解,在接下来两天半的运动会中,还将推出具有速度与的田径比赛。对于六年级的同学们来说,这是小学阶段最后一个运动会,充满了激动与不舍。张力予同学参加了400米跑步比赛,“希望能在比赛中拼出一个好成绩,为小学运动会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本次盛会不仅是对运动员们心理素质、身体素质和体育运动技能的一次大检阅,而且也是对各班组织性、纪律性、集体荣誉感、班风班貌的一次大展示。”育英小学校长陈丽说,希望孩子们能以平和的心态参与比赛,场上赛出成绩、赛出风格,场外更要赛出班级团队,赛出育英的。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