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报告总结> 文章内容

陕西MBA学院助力“一带一”造就创新创业人才总结报告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7-9-14 14:10:13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10月29日上午,陕西工商管理硕士学院二十周年庆典系列活动在浐灞学术交流中心拉开帷幕。本次院庆活动主要分为陕西MBA六教学点植树、“陕西MBA学院助力一带一造

  10月29日上午,陕西工商管理硕士学院二十周年庆典系列活动在浐灞学术交流中心拉开帷幕。本次院庆活动主要分为陕西MBA六教学点植树、“陕西MBA学院助力一带一造就创新创业人才”总结报告会、“陕西MBA人助力一带一暨陕西发展”高端论坛、陕西MBA学院创业大赛决赛四大板块。

  院庆活动现场邀请到陕西省原省长、陕西工商管理硕士学院院长程安东,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副理事长王忠民,陕西省委常委、省委部部长陈强,陕西省副主任吴前进,陕西省决策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张光强,西安市市长上官吉庆,陕西省高教工委董小龙,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高晶华等众多领导出席,同时,该院的600余名毕业生重返校园,共同庆祝盛事。

  上午九点,“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我与陕西MBA共成长”植树环节在程安东院长的带领下,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理工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6个教学点的师生共同种下了希望的树苗。

  “陕西MBA学院助力一带一造就创新创业人才”总结报告会上,常务副院长席酉民教授发表了总结报告。席教授表示,陕西工商管理硕士学院自1996年成立以来,长期以“整合教育资源,立足制度创新,造就管理英才,推动社会进步”为,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本土特色,前瞻思维,职场人脉的管理英才”为目标。多学校资源共享,多学科优势互补,为陕西社会发展与经济建设贡献出了自己应有的力量。

  推荐:

  

关键词:创业总结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