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报告总结> 文章内容

电子信息学院举行 “百人计划”特聘教授高式昌聘期总结及学术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9-16 13:47:01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9月20日下午14:00,在长安校区学院报告厅举行了“百人计划”特聘教授高式昌聘期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院长周德云主持,学院副院长万国宾、冯晓毅,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樊养余,相关学科教授许家栋、韦高、王伶,校高层次人才办公室相关人员及青年教师代表、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高式昌教授首先详细介绍了近五年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国际合作等方面所开展的主要工作及学术,并对下步开展的工作计划进行了阐述。他表示今后还将继续与学院合作,为学院的学科发展及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报告结束后,参会教师和学生还与高教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与会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高式昌教授的聘期工作总结汇报,对他在过去五年对我校所做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大家一致希望他能继续与我校开展深入合作,力争产出更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上一条:管理学院研究生第支部与第六党支部开展“无偿献血,用爱心传承公益”主题党日活动下一条:计算机学院举办暑期社会实践分享会

  推荐:

  

关键词:学术报告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