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报告总结> 文章内容

许昌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9-23 0:02:41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9月20日,许昌学院在学校羽飞田径场举行2017级新生军训会操总结表彰大会。校领导闫纪建、马超、罗凤英、赵正风、崔斌、郭涛、杜志傲出席大会,承担许昌学院新生军训活动的中国人民解放军71622部队副徐国华出席了大会并在检阅台就坐。学校有关部门和教学院部的领导参加大会并在台就座。全体承训教官和许昌学院2017新生近7000人接受检阅。大会由党政办公室主任潘春彩主持。

  15时,军训会操正式开始。伴随着雄壮的检阅进行曲,入场分列式表演开始。2017级6000余名新生在校旗的引导下,抖擞地迈着正步,高喊口号,依次走过台接受检阅。

  分列式结束后,2017级军训在阅兵总指挥组织下进行了刺杀操方队科目表演,许昌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和体育学院分别带来了精彩的舞蹈表演和武术表演。

  中国人民解放军71622部队徐国华说,全体师生在军训中经历了风雨的洗礼和烈日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也在洗礼和中得到提升,同时参训官兵也得到很好的学习锻炼,并对学校领导、师生表现出的严谨团结、求实进取的良好作风留下深刻印象。

  党委副马超在大会上讲话。他向承担军训任务的中国人民解放军71622部队及全体参训教官表示衷心感谢!向在军训中得到全面锻炼,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马超副说,军训展示了同学们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风貌,同学们表现出了顽强的意志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希望同学们把军训中历练出来的严格规范、知难而上、百折不回、刻苦训练的运用到学习中去,努力践行“崇德砺志,博学敬业”的校训,树立远大理想,明确人生目标,努力走好大学生活每一步,用辛勤、智慧和汗水,谱写出更加绚丽的青春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会上,副院长郭涛宣布了军训工作先进单位、优秀连队和军训先进个人名单。文学与传媒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电气(机电)工程学院、城乡规划与园林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和新材料与能源学院等8个军训先进单位、10个军训优秀连队和2017级学生李俊杰等200名军训先进个人受到表彰。出席大会的领导为获单位和个人颁。(通讯员:张宁 张涵 陈江纯)

  许昌学院是一所省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学校坐落于汉魏故都河南省许昌市。许昌地处中原腹地,既是一座历史悠久的文化名城,又是一座蓬勃发展的现代新城。许昌三国文化底蕴深厚,钧瓷艺术独具魅力,地理优越,经济发展迅速,城市优美,先后获得国家文明城、国家卫生城、国家森林城、国家园林城、国家优秀旅游城等称号。许昌学院前身是创建于1942年8月的河南省.......【详细简介】

  推荐:

  

关键词:军训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