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报告总结> 文章内容

中国医科大学举办“以十八届六中全会为引领走好新长征”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表彰报

※发布时间:2017-10-5 4:27:12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12月16日,“以十八届六中全会为引领,走好新长征”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表彰报告会在科学艺术中心多功能厅召开。团省委副陈奇夫,团省委学校部部长王大可,团市委张明,团市委学校部部长陈琦作为嘉宾出席。中国医科大学党委朱京海,校长闻德亮,党委副、纪委季惠斌,副校长于晓松,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分团委、学工办主任、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报告会。会议由团委副李晓娜主持。

  会上,党委副、纪委季惠斌了表彰文件。中国医科大学共获得了5项国家级荣誉、8项省级荣誉、18项市级荣誉,评选出29项校级荣誉。

  闻德亮校长首先为获得2016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的中国医科大学井冈山红色之旅暑期社会实践团和获得“红色基因代代传,长征永放光”2016年全国暑期大学生遵义实践活动优秀实践团队的中国医科大学“重走长征”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代表颁发了牌。团市委张明为获得“中国医科大学最美社会实践大学生”临床二系郝永萍同学颁。

  团省委副陈奇夫发表讲话。向获得表彰的团队和个人表示祝贺,激励广大团员青年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想、健康成长成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并鼓励中国医科大学青年学生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努力争做“勤学、修德、、笃实”的有志青年。

  校党委朱京海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是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重要措施,是大学生接触社会、了解国情、增长才干、品质的有效方式,是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教育工作的重要途径,也是提高教育质量、提升实践育人成效的切实举措。他对中国医科大学大学生社会实践教育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锻炼,奉献社会;二是希望各级团组织科学筹划,精心组织,注重创新;三是希望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严格要求、齐抓共管。在社会实践中不惧艰辛,团结协作,勇往直前。

  会后,大学生代表郑昂、王瑀珊、杨戟、钟姗珊、王笑男同学及团委副李晓娜分别进行了《重上井冈,坚想》《寻根茶岭,探得旧址故土》《筑梦延安,红医荣光》《会师遵义,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筑梦红医新长征》《寻找我的长征》的报告。与会人员观看了暑期社会实践展示视频。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