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报告总结> 文章内容

权威杂志预测特斯拉Model 3可靠性处于平均水平 低于Model S

※发布时间:2017-10-21 15:12:08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消费者报告》对27个汽车品牌的64万辆汽车进行了调查,在可靠性方面,特斯拉今年是排在第21位,排在首位的丰田,其是连续五年在可靠性方面排在首位,通用汽车旗下的凯迪拉克,可靠性在27个品牌中垫底。

  作为目前关注度比较高的汽车品牌,特斯拉是此次《消费者报告》重点关注的对象,对其多款电动汽车的可靠性都给出了评价。

  在《消费者报告》的可靠性评价中,特斯拉Model S是超过了平均水平,Model X由于问题不断,在给出了评价的SUV车型中是最不可靠的,对于Model 3,《消费者报告》预测其可靠性是处于平均水平。

  《消费者报告》预测特斯拉Model 3的可靠性处于平均水平,是因为特斯拉Model 3目前正面临产能方面的困难,《消费者报告》还没有买到Model 3用于测试评价,缺乏相关的数据,作出可靠性处于平均水平的预测,是因为Model 3大量采用了Model S的技术,而后者在2012年就开始量产,技术的可靠性还算理想。

  《消费者报告》同时表示,电动汽车的复杂程度本身就比燃油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要低,而Model 3又是特斯拉已经推出的电动汽车中,复杂程度最低的一款。

  不过,《消费者报告》预测Model 3可靠性仅为平均水平的做法,也让特斯拉方面略感不满,特斯拉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就表示,《消费者报告》还没有试驾过Model 3,不可能对Model 3设计和构造有充分的了解,而过往的事例表明,《消费者报告》的数据也存在偏差,《消费者报告》的评价也了消费者。(辣椒客)

  推荐: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