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报告总结> 文章内容

工业者联盟十四期微课预告:8D报告论述

※发布时间:2017-10-24 15:22:22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何为8D报告呢?度娘是这么说的,8D又称团队导向问题解决方法、8D问题求解法(8D Problem Solving Report)是福特公司处理问题的一种方法,亦适用于制程能力指数低於其应有值时有关问题的解决,它提供了一套符合逻辑的解决问题的方法,同时对于统计制程管制与实际的品质提升架起了一座桥梁。

  工业者联盟专家团队真的是卧虎藏龙的地方,有多少“工业高手”聚居于此至今无人知晓,包括内部员工。因为专家的资历太深了,实践经验太多了,太全面了。这次和大家约播的是扎根在PCB行业16年以上的专家谭利兵谭工,不仅有着丰富的实践管理经验,还能够熟练将国际上通用的PDCA科学方法运用于工作之中。这次,谭工教你如何在实际生产过程中运用8D?

  谭利兵,从事线年以上工作经验,熟悉单面板、双面板、多层板和铝基板的生产流程(对金属基板也有一定的了解),对现场管控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同时,参与多次客户陪审工作,熟悉RoHS指令和REACH法规等欧盟环保标准要求。如今主要负责公司品质部QA日常工作,及对外客服工作。

  推荐: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