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报告总结> 文章内容

写给微领地“小蜜”的一封感谢信

※发布时间:2017-10-27 10:07:08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我是一名爱好旅游的普通白领,平常除了正常的上班工作之外,我的大多数闲暇时间都用来逛街和旅游了。我喜欢背着单反周游世界的感觉,看看世界各地的美景,品尝各地的美食和有特色的食物。在我走过的很多旅途中都有一个不可或缺的很重要的小伙伴——微领地“小蜜APP”,很感谢它,为我的旅途增加了很多色彩和活力!
几乎每到一个新的城市,我都会打开我的微领地“小蜜”商圈,然后定位到我所在的城市,就会看到当地的各种各样的产品,其中不乏一些当地的特色小吃和比较有特色的小玩意儿!我就不用像之前一样像只无头苍蝇一样到处乱跑了,可以根据商圈上的广告选定好要去的店家,然后在根据小蜜上的定位系统找过去。而且只要我随便去一家店消费了之后,老板就会给我推荐一些相关的店家,基本上我的吃住消费都可以一条龙的解决,可以根据自己下一个要去的地方或者当时吃饭的地方选择较近的酒店,之前我去云南丽江玩的时候,就连我在当地找的一个三日游的旅行团都是微领地小蜜上面的店家推荐给我的,我觉得可信度还是比较高的,因为微领地小蜜上的店家基本上都是当地人,所以肯定对当地的情况比较了解,给我推荐的肯定也是一些比较值得信赖的,性价比也是比较高的。感谢微领地“小蜜”,感谢每一个曾经给我提供过帮助的微领地“小蜜”商家!在这里真心的跟你们说一声谢谢!也希望微领地“小蜜”可以帮助每一个正需要帮助的你们!
关键词: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