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报告总结> 文章内容

关于提交2016年产学研工作总结报告和产学研合作项目需求调查的函

※发布时间:2017-11-8 19:11:58   ※发布作者:habao   ※出自何处: 

  求,各产学研应于每年三月底前向学会提交上一年度的工作总结报告。这些报告学会将装订成册,作为书面交流材料,并从中择优推荐在当年的“

  “2017年物流领域产学研结合工作会”(会议通知另发)定于4月份召开,会上还将组织产学研合作项目对接。为此,特要求各产学研(详见附件1)提交“2016年产学研工作总结报告”(以下简称“工作总结报告”)和“产学研合作项目需求调查表”(以下简称“需求调查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关于工作报告。“工作总结报告”是考核产学研的基本依据,各产学研应承担按期提交的义务。主要内容应包括的基本情况,一年来开展的主要工作、成绩、问题、体会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要求主题明确、重点突出、特色鲜明、创新性强。总字数以5000字左右为宜(请提交word文件)。

  二、关于需求调查表。分为《物流企业(园区)研究咨询项目需求调查表》(详见附件2)和《物流院校(研究咨询机构)项目需求调查表》(详见附件3)。各可根据自己情况选择一种表式填报。我们将于产学研会议上发布需求信息,组织项目对接。会议结束后,将在中国物流学会官网首页“供求信息”栏目对项目需求进行宣传推介。

  三、材料提交。请将以上文件于3月31日前发至邮箱,并与于雪姣确认。2017年中国物流学会课题申报立项工作正在进行中,欢迎产学研积极参与申报,详见中国物流学会网站()。

  推荐:

  

相关阅读
  • 没有资料